沙县住建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1-02-07 08:46 来源:沙县住建局
| | | |

   

2月5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视频会,县住建局、城管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力关于全省住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省长王宁在全省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十项工作部署、副省长李德金对今年全省住建工作的六个要求。
    会上,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林瑞良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全省住建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并从城市建设品质提升、住房保障、建筑业发展、安全生产、历史文化保护、工程审批制度改革、无障碍设施建设、依法行政、行业信息化建设、系统党建等十个方面对2021年以及“十四五”时期全省住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强调,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持续深化“五比五晒”、主动担当作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发展新突破,不断推动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