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集体约谈会

日期:2021-02-09 09:24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2月5日上午,南阳乡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集体约谈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主干及办站负责任人参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到会指导。

   

  会上,乡党委书记詹先辉汇报了南阳乡党委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县委第八检查组从落实“两个维护”情况、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正风肃纪情况等五个方面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作出通报。    

  会上,施剑峰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统领,在强根固本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把握政治大局,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要坚持责任担当,在维护民利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动落实责任,统筹协调发展,精准追责问责,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巩固拓展“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三要坚持正风肃纪,在清正廉洁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持续纠治“四风”,坚决惩治腐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紧盯群众关心的热点、痛点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真抓实改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个制度、堵塞一批漏洞,扎紧制度“笼子”,巩固整改成果,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