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村庄街道换新颜 干干净净奔新年

日期:2021-02-12 08:00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成果,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欢乐的节日氛围,高桥镇在全镇大力开展“共建清洁家园,喜迎建党100周年”村庄清洁行动,改善村容村貌,阻断病毒传播,助力疫情防控。

迅速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责任

  高桥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村庄清洁行动工作,严格要求各村主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打好村庄清洁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力有序组织开展高桥镇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

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

  高桥镇印制“村庄清洁倡议书”1000余份,发动镇工作人员、志愿者深入到街头巷道、村民家中进行广泛宣传,强化村庄清洁氛围,扩大村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培养村庄环境卫生的主人翁意识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改变传统不良生活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主动投身村庄清洁行动。


努力克服困难,加强动态巡查

  春节临近,高桥镇各村主干、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坚持每日有动作,每村有变化。同时,高桥镇镇安排春节假期劝导小组,每日开展动态巡查,督促各村聚焦“脏、乱、差”突出问题和难点堵点,对症下药、精准发力,全面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喜迎节日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