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

日期:2021-11-18 15:54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连日来,青州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层次、多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广泛掀起学习热潮。 

  突出党委“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以上率下,运用“三会一课”、干部学习大会等载体,组织视频观看、专题研学、心得交流等活动,反响热烈。 

   

   

   

  注重全覆盖“送学”。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微信群朋友圈等阵地,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及时推送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内容。围绕全会精神,制作展板、海报、条幅等,张贴在镇村醒目区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建党员宣讲团,进村(社)、进校园、进企业开展宣讲,以生动形象的方式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阶段,青州镇将进一步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按照三季度经济工作会“大干60天、冲刺四季度”要求,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为奋力谱写青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