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安然:燃气安全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1-11-23 08:54 来源:沙县区住建局
| | | |

  燃气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燃气安全关系到家家户户。为普及广大居民燃气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营造全民安全用气环境。11月16日,沙县安然公司联合府前社区共同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小区居民及周边商户积极参与,沙县安然的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如何正确使用管道天然气,以及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对燃气的日常检查、燃气管道维护以及燃气漏气“处置三部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详细解答了居民在使用燃气时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户内燃气管道等设施的自检自查能力。 

   

  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本次燃气安全宣传进小区活动特别实在又实用、接地气、解难题,既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燃气安全常识,又让每家每户知道出现事故时如何在第一时间正确处置,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安全使用燃气和应急防范的意识,增强了防范应对燃气事故的措施手段,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安全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燃气规范使用常识,切实提高沙县区居民的燃气安全使用意识,保障了家庭用气的安全,筑牢安全防线,营造“燃气安全人人抓,幸福生活你我他”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