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到区人社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日期:2021-12-21 08:25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12月20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社科联主席马建明到沙县区人社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沙县区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40余人参加。

   

  马建明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宣讲内容内涵丰富、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强调,作为民生部门,要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聚民心,全力以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要把全会精神作为人社工作的“启明灯”,深入推进就业惠民工程建设,优化就业创业环境,促进劳动者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