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霞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3-20 09:12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南霞乡
| | | |

  3月19日下午,南霞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乡领导班子、各村党支部书记、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担当、守土尽责,压紧压实各方防控责任。各办站、中心要发挥好协同作用,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摸清重点地区返沙人员底数,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保障各村的应急物资储备,以更严的标准、更硬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科学精准、突出重点,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微博、村村通广播等媒介,多平台、全方位向群众普及当前疫情具有隐蔽传播、无症状、轻症多等特点,广泛发动群众做好自防自控,营造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