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疫”场特殊的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22 08:27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高桥镇各党支部以党日活动为契机,吹响防疫“集结号”,以党员带动群众,同心协力“抗疫情”。各村党员共同参与到全镇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切实消除疫情的风险隐患,全力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

  3月20日,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挂包村党员干部集体下沉一线,带动各村党支部开展全员核酸工作部署,迅速完成了采样点的选择布置、人员分配、物资准备、人员通知等工作。

   

  各村党组织在党群服务中心、村民集中区等地设立采样点,让群众在“家门口”接受采样检测。同时,积极发动群众,通过走访宣传、电话通知、微信群发等形式将具体时间、地点、采样须知等信息广而告之。

   

  20日下午开始,各采样点的党员志愿者披上马甲、戴好党徽,开启这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在采样现场奔波忙碌,协助登记数据采集、帮助出行困难的群众前往采样点、引导群众做到不扎堆、有序排队,协助医护人员做好采样工作,以“担当作为”换人民群众一份安心。 

 

 

  参与志愿服务的100余名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岗位,截至21日协助采样5471份,以实际行动助推高桥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