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大洛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日期:2022-05-12 08:12 来源:沙县区大洛镇
| | | |

  5月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林蔚带领调研组到大洛镇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工作,沙县区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继树陪同。

   

  在大洛村,林蔚与镇村两级干部围绕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村干部队伍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等工作开展座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库区村党群服务中心、昌荣村参观了解区域联建、乡治理等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紧盯村党组织软弱涣散的问题症结,采取硬措施、硬办法,不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凝聚人心的战斗堡垒。要加强片区党委建设,力争培育成为基层党建“跨村联建”、“人才回引”示范点,争取更大政策、更多项目、更多资金支持示范片创建,推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壮大、美丽乡村更加宜居、村财增收村民富裕。要建强乡村振兴“头雁”队伍,大力实施“村干部素质提升计划”,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同时要严格落实省委组织部“一肩挑”人员管理监督办法,加强村干部日常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