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招商再获新突破

日期:2022-06-20 12:20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6月17日下午,第二十届“海创会”沙县区项目招商推介活动隆重召开,青州镇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上台签约沙县柘一硫酸及烧碱仓储中心建设项目和沙县小吃药食同源生态种植基地项目2个亿元项目,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共计6亿元,实现新的突破。 

   

   

  高度重视抓招商

  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坚持班子协作抓经济,在重大招商活动上主动推介,对重要客商主动接洽,对重大项目现场督导,坚定了客商投资的信心,有力提升了招商项目的签约率。 

  创新方式推招商。 

  准确把握产业现状及发展定位,依托本地龙头企业、特色主导产业,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突出抓好补链强链延链。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强化信息摸排和项目筹备谋划,主动出击,派出招商小分队赴广州、福州等地考察对接项目,做好资源高位嫁接文章,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   

  优化环境促招商。 

  全面落实项目落地手续代办制和全程跟踪服务制,强化一对一包帮落实责任,优化和提升服务实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强化各部门配合协作,及时掌握企业动态,抓好项目要素保障,积极协助企业办理项目立项、环保等有关手续,紧扣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落户。 

  今年1-6月份,青州镇签约项目7个,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额18.11亿元。下一步,青州镇将积极做好联系、推进和服务工作,力争项目尽快落地。同时,紧盯在谈项目和目标企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全力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推进“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再结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