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7-27 10:26 来源:沙县区审计局
| | |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近日,沙县区审计局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驻法院纪检组组长纪任飞、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研究安排下半年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宜金指出,过去半年,全体审计干部团结奋斗、主动作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他要求,要高站位讲政治,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要高标准强化责任,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的意识,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高质量抓监督,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项审计项目中,为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贡献审计力量。要高要求建队伍,强化廉政教育,督促全体干部时刻牢记党规党纪,严守纪律红线。   

  纪检组组长纪任飞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