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日期:2022-09-09 11:51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为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强化榜样引领感召,9月9日上午,青州镇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青州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优秀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青州镇党委、政府表彰决定,镇领导为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校长代表、教师代表根据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做典型发言。  

  镇党委、政府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上的园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要求,要争当有德之师。全镇各中小学要以学校为主阵地,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召开,开展系列专题活动,切实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争当有爱之师。在教学中,要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情感关心与尊重,充分肯定学生成长又要尊重其个性,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多方面激励学生全面发展。要争当有为之师。全镇教师要将崇尚学习作为人生的第一追求,争做学习型、专业型教师,以丰富的学识和过硬的本领教育学生、传播文明。 

  下一步,青州镇将坚定不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做到建设优先投入、人才优先引进、困难优先解决,共同带领全镇各中小学提升办学格局、增强办学实力,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