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霞乡开展“践行诚信规范 共建和谐社会”活动

日期:2022-09-22 16:19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南霞乡
| | | |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高信用水平,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近日,南霞乡以“践行诚信规范,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结合“走千企访万户”工作开展诚信进企业、诚信进校园、诚信进村屯宣传教育活动。

  南霞乡党员干部通过发放宣传单、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大家宣传诚信理念,普及诚信知识,宣传了信用政策法规、信用奖惩典型案例等。本次活动共计向居民发放诚信宣传单等宣传资料200余份,重点对失信惩戒措施、信用不良的法律后果进行宣讲,告诫群众失信行为不仅会受到道德的谴责,还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让广大村民进一步了解失信行为带来的不良后果。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村民对诚信的认识程度,对逐步构建“讲诚信、守信用”的社会信用体系,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增强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