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握指成拳”唱响项目建设攻坚“主旋律”

日期:2022-09-28 08:39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自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开展以来,高桥镇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积极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奋力冲刺项目建设。

   

  在沙县华佳纸业技改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厂房内部进行地面硬化工作。截至目前,项目累计投资1063万元,已完成前期设计及设备拆除、厂房的基础建设以及厂房主体框架及房顶建设,力争在11月建成投产。沙县华佳纸业技改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计划建设厂房1幢、浆池1座、年产7千吨民俗薄页纸生产线1条。 

  自项目启动以来,高桥镇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帮助华佳纸业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土地征迁、用地审批、项目申报等重难点问题,进行挂图作战,积极主动做好跟踪服务,梳理细化项目需求,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并加强对项目建设的业务指导,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水平,切实提高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高桥镇将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大力打好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确保攻坚效率提速、攻坚效能提档、攻坚效益提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