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联合区发改局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活动

日期:2022-09-30 09:24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青州镇联合沙县区发改局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活动,结合党日活动开展支部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

    

  9月29日上午,沙县区发改局党支部与青州镇管前村党支部签订了“我在乡间有亩田”认领合作协议书,共认领5亩土地用于粮食种植。

  当天,沙县区发改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头顶烈日,对复垦耕地进行日常管护,并帮助协调对村里农户的鱼塘和闲置田地加以改造,与复垦荒田一起形成相对封闭的休闲农场,统一规划、统一管理,开展多种经营。

   

  同时,沙县区发改局还邀请市农科院专家到实地考察,选择以糯玉米、水果玉米为今年主要种植品种,目前已完成播种,并打算在明年扩种米粉水稻、糯淮山等。 

  下一步,青州镇将持续深化“我在乡间有亩田”活动,结合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定期深入田间开展劳动体验活动,落细落实认筹认种活动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为保障粮食安全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