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林业局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2-09-30 10:14 来源:沙县区林业局
| | | |

  9月29日上午,沙县区林业局召开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安全工作决策部署。要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加强对企业的督促指导,帮助企业摸出隐患、查出短板,提升督导实效。要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火源管控,并增派巡护人员,加大野外违章用火的查处力度,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会后,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世通木业、东来木业等木竹加工企业,重点检查用火用电、消防设施、除尘设备和消防应急制度落实情况等,要求各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工作,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