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公路分中心:修复路面提路况 秋季养护掀高潮

日期:2022-09-30 16:10 来源:沙县公路分中心
| | | |

  近年来,随着交通负荷量递增,国省干线公路沿线路面老化破损、麻面露骨等问题日渐突显,单靠以往保守的养护手段难以快速的改善道路通行条件。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改善公路通行质量,提升路况水平,9月中旬起,沙县公路分中心多措并举全方面推进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首次采用“华夏一号”新型路面修复材料。该材料为养护新手段,针对水泥路面麻面露骨等病害进行快速修补,抗压强度与粘接强度高,耐久性好,对病害部位快速修补而无需长时间封闭交通。已于9月27日完成施工,提升了路面技术状况,保证了干线公路路况质量,为国庆假期公路运行的安全通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此外,9月中旬,沙县公路分中心还完成省道308线大洛段沥青罩面修复工程1400多平方米。 (沙县公路分中心  陈煜玲 徐荣俊) 

   

  采用新材料,修复破损路面(史建峰摄)

   

  大洛段实施沥青罩面修复工程,提升路况水平(纪煕锴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