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正元研发中心及综合办公楼建设项目加快推进

日期:2022-10-29 09:12 来源:沙县区高砂镇
| | | |

  自沙县区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行动开展以来,高砂镇聚焦“三提三效”,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始终坚持加力、加压、加速推进,全力跑出“加速度”,干出“显示度”。

  在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运料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正在抓紧实施研发大楼主体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综合办公楼内部装修、研发楼基础施工。

   

  沙县正元研发中心及综合办公楼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研发大楼、中试车间、物理化学实验室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为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下一步,高砂镇将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切实在破题思路上再优化,问题整改上再深入,推进措施上再发力,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