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开展集镇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日期:2022-11-04 07:58 来源:沙县区夏茂镇
| | | |

  近期,福建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涉及多区域多人员,为切实保障夏茂镇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11月2日下午,夏茂镇开展集镇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午1点,演练开始了。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好口罩,按照一米线的距离排队,有序进行测温、登记、采样等工作。 

   

  本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主要面向集镇常住人口,共有夏茂镇老菜市场和溪南公园2个核酸采样点,现场设置了等候区、测温区、信息录入区、核酸采样区等区域。截至下午5点,共完成采样2132人次。 

   

  此次核酸检测演练进一步提升夏茂镇应急处置与防范能力,为科学应对突发情况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夏茂镇将不断强化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克服疲惫、麻痹心理,严抓重点人群,形成一套科学有序、精细严密、高效高质的疫情防控体系,切实保障夏茂镇全体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