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白衣天使”沙县区总工会慰问援榕抗疫工作者

日期:2022-12-02 15:04 来源:沙县区总工会
| | | |

  11月30日,沙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医院党委书记万小英,区总工会主要负责领导看望慰问援榕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去区委、区政府的殷殷关怀和工会的温暖,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守护群众安全健康作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 

   

  在区总医院慰问现场,慰问组与在场一线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为37名援榕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了慰问金,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充分体现了“最美逆行者”的使命担当。同时,向当前仍然奋战在全区抗疫一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表达了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当前,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沙县区总工会主动担当,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慰问,凝聚了广大职工力量,同心战疫。 

  下一阶段,区总工会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认真开展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工作,做好受疫情影响的职工困难帮扶,组织一线医护工作者疗休养专班,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等,用爱心和责任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张一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