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日期:2022-12-07 08:12 来源:沙县区高桥镇
| | | |

  12月5日晚,高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重视要到位。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保持高度警醒,紧盯关键环节,以更加科学精准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防控物资要保障到位。防疫物资的精准、快速调配是提升防控精准性、有效性的重要保障,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基层力量要发挥到位。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强化重点对象管控,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弱势群体要保障到位。在保证防控政策严谨落实的基础上,保障老弱孕残等特殊群体的基本生活需求;五是疫情防控宣传到位。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活动,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部署,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突出重点人群,切实增强抵御疫情风险的能力;要严格落实省外、市外入(返)乡人员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情况、核酸检测频次,指定专人进行跟踪,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关口;要强化企业疫情防控,落实“一企一策”,严格执行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有效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强化自主摸排力度,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