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增信心抓落实

日期:2022-12-07 08:13 来源:沙县区富口镇
| | | |

  12月5日晚,富口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从防护服如何安全穿戴、医疗废物处置办法、如何做好自身防护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切实提升干部职工防疫综合能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年关将近,学生及小吃业主返乡增多,要利用微信群、民心通等多种平台加强宣传,引导返乡人员提前报备,途中注意个人防护,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健康管理。要压实各方责任。按镇、行政村、村民小组长三级“1+16+89”网格体系,通过入户、电话等方式对外出人员进行一对一摸排,做好返乡人员台账,动态掌握返乡人员动向,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做好物资储备。防疫物资的精准、快速调配是提升防控精准性、有效性的重要保障,要对现有物资进行清点,及时补缺补漏,确保储备到位、运转高效。要落实精准管理。对于居家隔离的人员,按照网格化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管理期间不出行、不窜门、不访友等有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