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砂镇“点线面”结合 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2-09 07:55 来源:沙县区高砂镇
| | | |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高砂镇紧贴工作实际,打好宣传贯彻组合拳,通过“点线面”融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以“点”带动引领学。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头领雁作用,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干部学习会、“三会一课”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履职实际开展研讨交流,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新思路、新举措。截至目前,共召开各类学习会10余场次。

   

  以“线”为引融合宣。采取“线上+线下”方式,持续拓展宣传深度。线上,通过利用“学习强国”APP、工作微信群、新媒体平台等,转发推送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参加网上竞答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线下,充分发挥“村村响”、LED、海报横幅等作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以“面”覆盖全域讲。依托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抽调9名骨干力量成立“干部+乡贤+党员”宣讲团,以板凳会、座谈会等形式与党员群众开展互动式、情景式宣讲。截至目前,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8场次,发放学习手账800余份,学习宣传活动覆盖党员干部群众达1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