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3-02-11 09:02 来源:沙县区交通运输局
| | | |

  2月9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区运输发展中心、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茅声火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上,茅声火总结回顾了2022年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要切实提高站位,做到身心回归、作风回归、状态回归,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开好局、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要紧盯目标,全力攻坚克难。要践行交通强国战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部署要求上来,紧扣中心要务,进一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高运输服务保障能力,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稳步推进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对标对表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逐项梳理、提前谋划,持续巩固沙县综合交通枢纽地位。要提振士气,加强作风建设。要持续弘扬践行“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沙县精神,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到把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满意度。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履职担当、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