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砂镇召开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3-02-15 08:03 来源:沙县区高砂镇
| | | |

  振奋精神抓落实,鼓足干劲再出发。2月13日上午,高砂镇召开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办站所负责人、各村主干、驻村第一书记和部分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全市2023年“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全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以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会上,宣读了镇党委、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14个先进集体、45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向各村颁发2023年度绩效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落实。要深刻认识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各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行动、更加过硬的作风对标对表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攻坚举措。新一年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责任分工、进度要求已明确,大家要认真对照《高砂镇深入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的职责,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主动认领任务,紧盯关键重点,强化具体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再创佳绩。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全镇上下要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做一个具有“大格局”的人,充分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弘扬践行“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沙县精神,明职尽责、敢于担当,以“严、实、细、深”的工作状态推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