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密集开展B级主体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日期:2023-03-17 08:39 来源:沙县区市场监管局
| | | |

  为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区委、区政府领导按照《中共沙县区委办公室 沙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分层分级包保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制度的通知》文件安排,分别对各自包保的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督导工作。 

  各包保领导深入生产经营主体,依照任务清单,从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宣传和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督查指导,查看工作台账,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食品安全保障机制落实情况,要求各经营主体抓实抓细食品安全管控工作,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宣传和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督查指导,查看工作台账,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食品安全保障机制落实情况,要求各经营主体抓实抓细食品安全管控工作,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