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公路分中心开展路政知识进学校、进企业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06 11:21 来源:沙县公路分中心
| | | |

  “今天,我学习到了很多公路小知识。今后遇到在公路上摆摊设点,堆放毛竹等行为,我要及时劝阻,争当爱路护路的小使者。”沙县区大洛镇中心小学胡同学说。

  5月5日,市公路中心联合沙县公路分中心、沙县区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路政宣传进校园活动。上午8时许,在沙县区大洛镇中心小学,操场上树起的一排宣传展板成功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各部门齐联手,为孩子发放宣传手册,并讲解展板及宣传册内容。随后,路产知识小课堂在多媒体室开班了。路产小姐姐通过播放PPT、讲解宣传册等方式,用活泼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孩子们学习公路禁止行为、民法知识。在互动问答环节,孩子们积极发言,对爱路守法的相关问题提出独到见解,现场的掌声、欢呼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紧接着,路产人员将宣传阵地转移到超限运输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向企业职员深入解读超限运输许可、大件运输服务等相关政策法规。“很感谢政府的关心,我们运输行业的审批流程更少了、时效更短了、事业也更好发展了!我们也要紧跟政策变化,把各项法规政策烂熟于心,配合好有关部门的工作。”沙县货物运输协会会长熊建荣感慨道。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共为200人次进行深入讲解。

   

  5月5日,市公路中心联合沙县公路分中心、沙县区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路政宣传进校园活动

   

  5月5日上午,沙县公路分中心路政人员在大洛镇中心小学操场为孩子们讲解宣传册

   

  5月5日上午,路产小姐姐讲解公路禁止行为、民法知识

   

  5月5日,宣传人员到超限企业开展座谈会

   

  5月5日,路政宣传人员向超限运输企业职工发放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