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总工会扎实开展困难职工家庭入户走访活动

日期:2023-05-18 09:44 来源:沙县区总工会
| | | |

  为做好沙县区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进一步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生活情况,5月17日,区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家庭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区总工会干部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的基本情况、主要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讲解最新的帮扶救助政策,同时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安心做好本职工作,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度困难职工精准帮扶活动以来,共收到区各基层工会申报困难职工家庭26户。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对申报困难职工家庭相关档案信息进行了更新,有利于真实掌握困难职工生活状况,实现职工困难家庭“应帮尽帮、精准识别、实时进出、动态管理”,并为“金秋助学”与“两节”送温暖等帮扶、慰问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张一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