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 | 夏茂镇加快推进民生水利工程项目

日期:2023-05-19 07:46 来源:沙县区夏茂镇
| | | |

  眼下正值汛期,夏茂镇水利工程加紧建设中,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助推项目提质加速完成。

   

  5月15日,夏茂镇主要领导、各站办负责人组成调研组,深入东溪俞邦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同时要求项目推进要保质量、保安全、抓进度,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助推项目提质加速完成。

   

  东溪俞邦段河道治理工程总投资2470.5万元,总治理长度6.92km,新建护岸3463m,改造防汛道路2116m,新建防护栏杆2062m。项目今年2月开工,现已完成工程总量的43%。项目建成后,河段的防洪标准将提高至10年一遇,有效保障沿河两岸农作物的防汛抗旱需求和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近年来,夏茂镇始终把民生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以生态为引领,把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与打造美丽景观相融合,突显当地流域生态、文化资源优势,形成“一段一风景,一村一特色”,为乡村旅游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