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520”遇周六 婚姻登记“不打烊”

日期:2023-05-22 10:03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民政局
| | | |

   

  “520”谐音“我爱你”

  不少准新人选择在5月20日这天登记结婚

  用这个特殊的日子见证自己甜蜜的爱情

  今年的5月20日恰逢周六

  沙县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这一天

  为爱“不打烊”

  满足新人为爱奔赴的良好愿望

  上午9点,在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已经有不少新人在这里登记、领证了,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人们提供暖心服务,整个结婚登记过程平稳有序。

   

  不少新人仪式感满满,有的身着汉服,有的头戴白纱进行结婚登记,隔着屏幕都能感到浓浓的爱意。

   

   

  魏先生/温女士:“我们都很喜欢汉服,穿自己最喜欢的衣服嫁给最喜欢的人。而且刚好选到了今天这么好的日子,特别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天,沙县区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还在这里开展婚检服务,为新人们提供婚、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及血样采集服务,让来此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可以“跑一趟腿、办两件事”,同时完成婚前医学检查和婚姻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