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公路分中心迅速清理路面污染

日期:2023-05-25 14:55 来源:沙县公路分中心
| | | |

  5月24日晚7时,三明市公路中心沙县分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国道205线后底路段路上不知道是水泥还是泥土,车子经过容易打滑,请尽快派人清理!”放下电话,城关公路站站长许建军立即组织班站人员前往该路段查看。原来一部装有泥浆的货车因下坡转弯时车速较快,后斗门打开,导致泥浆污染路面约500米。

  考虑到群众通行安全,沙县分中心迅速调集铲车、洒水车、自卸车、应急照明灯等机械设备前往事发路段处置。在照明灯的照射下,经过公路人两个半小时持续作业,路面逐渐恢复原貌。 

  “我们在天黑前做好现场安全布控,各位司机看到警示牌都自觉慢行,配合我们,所幸未发生交通事故。”许建军说。 

  沙县公路分中心提示:请广大司机运送货物时注意检查车门,发生撒漏及时联系公路部门。群众的出行安全,需要我们共同守护!

   

  1-5月24日晚7时,G205后底村路段出现泥浆撒漏,污染路面约500米

   

  应急照明车为路面清理工作照明

   

  机手驾驶铲车对污染路面进行清理

   

  城关公路站人员正在用铁铲清理路面残留泥浆

   

  洒水车将污染路面冲洗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