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 | 沙县区总工会开展机关干部进民营企业和赴基层蹲点活动

日期:2023-05-26 08:29 来源:沙县区总工会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省总工会“千名工会干部进民营企业”活动、市总工会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安排,5月起,沙县区总工会持续开展工会干部进民营企业活动和赴基层蹲点活动,进一步推动蹲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活动期间,各蹲点组到辖区各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劳模宣讲,并结合民法典宣传月开展民法典宣传、新工会法宣传、女职工特别保护条例宣传、反诈骗宣传等。 

   

  活动中,蹲点组还与企业职工面对面谈心谈话、了解各企业的经营生产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对未建会、无规范化建设企业进行指导。 

   

  下一步,沙县区总工会将以此次蹲点工作为契机,指导企业开展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维护新就业形态群体权益等工作,帮助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沙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苏艳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