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安全度汛 水毁修复工程已接近尾声

日期:2023-06-01 15:04 来源:沙县公路分中心
| | | |

  受雨水、河水冲刷影响,国道205线沙县渔溪湾桥附近路基右侧下边坡出现崩塌,路基掏空长度29m,距防撞墙基础仅1m,公路通行安全风险上升,急需进行应急处置。为确保安全度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沙县公路分中心经实地测量以及市公路中心技术指导,决定以抛石方案进行施工。

  沙县公路分中心詹振平副主任介绍:“由于水位较深、水流较急,一开始我们很担心抛石的效果。经过一天一夜连续抛石,边坡已趋于稳定,我们的心才放了下来。” 

  目前,沙县公路分中心已完成对崩塌地段进行抛石护脚、土方回填、夯实成坡,投入大石块5000余立方、土方200余立方。接下来,分中心将对边坡开展绿化种植工作,恢复边坡生态。

   

  5月25日 施工人员驾驶机械设备进行抛石回填

   

  5月30日 施工人员驾驶机械设备进行土方回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