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夜市 约你走稳就业路

日期:2023-07-13 11:16 来源:三明市沙县区人社局
| | | |

  7月11日晚,以“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为主题的沙县区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闽辉商业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利用商场周年庆活动夜间人流量大的优势,让求职者可以边逛商铺边找工作,营造轻松氛围。

 

  招聘会现场,每个招聘摊位前都张贴了招聘岗位信息,招聘岗位要求、薪酬福利待遇等信息一目了然。招聘单位通过易拉宝、宣传单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求职者介绍单位概况、岗位需求等信息。求职者穿梭于各个摊位,在摊位前与意向单位交流了解薪资待遇及具体工作情况,挑选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本次招聘会共有38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15个,吸引了数千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153人。

 

  当前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季,为保证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充分了解高校毕业生相关政策,招聘会现场设有政策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对求职者提出的政策咨询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免费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政策咨询达100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