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17春风行动企业现场招聘会

日期:2017-01-16 09:2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12日,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2017春风行动沙县企业现场招聘会在府前广场开展。

  今年共有63家企业来到现场,其中机械行业占到了三分之一左右,操作技术工依然紧俏。参与招聘的机械行业企业既有中机铸材、中机精冲、中机数控等央企孵化企业,也有厦工(三明)重型机器有限公司、三明双轮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等本土企业。

  同往年一样,在招聘会的一角,沙县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和沙县劳动就业中心,专门设置残疾人就业现场推介点,为残疾人就业,提供指导。

  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253个,涉及数控车工、操作工、检验员、仓管、生产文员等283个工种,吸引了1200多名求职者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人,现场成功招聘人员61人。同时,人社局、公安、安监、卫计等部门在现场开展政策咨询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60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