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沙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夏茂

日期:2017-01-16 21:33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116日上午,2017年沙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夏茂镇举行。县领导王丽艳、郭贤辉等以及20余个成员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而后,在夏茂镇将军路、镇政府主街路段等地方开展了文艺演出等专项活动、咨询服务活动和走访慰问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艳为夏茂镇党委书记谢荣年颁授捐赠牌匾。2017年沙县“三下乡”捐赠款物56.3万元,其中:“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专项经费50万元,各成员单位捐款6.3万元,物品价值3.99万元。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融洽的“三下乡”宣传服务氛围,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进了与人民群众更加深厚的感情,同时,也为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继续走好下一个20年开了一个好头。(夏茂镇:王圣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