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7-04-30 20:13 来源:沙县科协
| | | |

  428日上午,沙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杨兴忠、市科协副主席林小霞,县领导王丽艳、龚祖清、林启明、廖善健,以及来自全县各地的科技人员优秀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忠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推动了沙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来之不易。同时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发展条件、发展平台、发展支撑上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全县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重任,抢抓机遇,更加踊跃地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和科技创新最前沿,为沙县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兴忠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服务发展大局。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紧紧围绕沙县发展大局,抓住发展机遇,深化“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主动融入“项目攻坚年”活动,围绕6条特色产业链、现代快递物流发展、小吃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加大科研攻关、技术创新,推动科技成果惠及千家万户;要加强科普宣传。持续抓好科普“七进”活动,不断拓展和完善现有科普基础设施,有效促进公民科学素质的整体提高,擦亮我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品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科协工作的领导,支持科协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帮助解决具体问题,保障我县科协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沙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沙县科协第五届领导班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