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锣鼓喧天》在沙县广播电视台综艺演播厅正式开机

日期:2017-08-03 08:2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8月1日晚,微电影《锣鼓喧天》在沙县广播电视台综艺演播厅正式开机,向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二十周年献礼。县领导王丽艳、罗光华及微电影赞助单位、主创团队等有关人员参加开机仪式。 

  王丽艳在开机仪式上致辞,她指出沙县小吃经历了20年的发展,已遍布全国各地,有6万的沙县父老乡亲在外创业。面对市场和消费者的新需求,沙县小吃步入转型升级的轨道。目前,沙县小吃集团在全国各地有22家子公司,400多家加盟标准店,她祝愿沙县小吃集团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秉承新理念、新征程、新标准,顺利推进沙县小吃转型升级。同时,祝愿反映沙县小吃发展的的微电影《锣鼓喧天》顺利完成拍摄。 

  随后,王丽艳、罗光华以及《锣鼓喧天》主创演职人员代表共同为微电影《锣鼓喧天》开机揭幕。 

  微电影《锣鼓喧天》通过讲述主人公罗一鸣的创业故事为背景,将沙县小吃从传统走向现代,从原先的小小夫妻店发展成为如今的品牌连锁加盟店的沧桑巨变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锣鼓喧天》的成功拍摄,将更好地弘扬“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沙县精神,对沙县小吃品牌和形象的提升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