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我县观摩

日期:2017-08-11 09:16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8月10日上午,全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现场推进会在三明市召开。期间,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晓华带领第二组与会人员到我县观摩“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游宇飞,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领导黄斌江、赵振华参加观摩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凤岗街道西霞村、三明双轮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郊所、富口镇等党组织,实地观摩我县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情况,听取各观摩点经验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沙县“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规范,方式创新,紧贴实际,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和借鉴。

  在富口镇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兴忠首先代表我县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沙县实际,介绍了我县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上的具体做法。去年以来,县委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与项目攻坚、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全县上下开展“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活动,推行“三带三促三进”,在指挥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在“重大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项目攻坚年”中带头担当,攻坚突破,增强“三会一课”实效,有效提升了干部的精气神。

  张晓华对我县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的做法很代表性,为各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并就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三会一课”是党员干部政治学习、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平台。要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制度落实。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供基本支撑和制度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赋予老制度新内涵。要讲求实效,着眼于提升党性意识,服务中心和解决突出问题,规范程序、规范时间,丰富内涵,将制度落实落细。他希望,我县能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继续为“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提供更多好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观摩心得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