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到我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09-07 08:2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带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县领导黄志平、施剑峰陪同检查。

  黄建波一行首先来到福建金杨科技有限公司。详细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安全设施和职业健康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规范安全管理,依法依规生产经营。

  随后,黄建波一行来到沙溪特大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按照计划工期,做到高标准施工,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

  黄建波还来到沙县汽车客运站,了解客运汽车监测、安全制度落实、乘客进出站安检等工作。他强调,汽车站和运输企业要加大交通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力度,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以及驾驶技能、应急处置能力,切实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