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日期:2017-09-15 08:1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13日晚,县委书记杨兴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区主干街道检查指导创城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日建参加检查。 

  在府前中路、建国路、金鼎城等人员密集场所,杨兴忠现场察看了街道的整治状况,并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杨兴忠指出,这段时间以来,大家在创城过程中都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车辆违章停放、占道经营、烟头乱弃、行人横穿马路、摩托车驾驶员未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现象仍然存在,创城工作仍需继续努力。杨兴忠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罗家巷、李纲中路、三官堂路、班厝巷、田公巷、池尾巷、清水巷等背街小巷,通过和商店业主、住户、环卫工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周边环境情况,并针对居民生活垃圾堆放、照明设施不足等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检查中,杨兴忠指出,目前创城迎检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抓好整改提升,保持创城长效常态化。杨兴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查缺补漏,重点解决目前创城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把各个细节做得更好,特别是道路照明、垃圾清运等突出问题;要持之以恒地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加大对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整治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应专项整治,积极营造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创城宣传工作力度,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满意的良好氛围,全力打好创城迎检工作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