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揭牌成立

日期:2017-09-20 09:1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18日上午,沙县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正式揭牌成立,实现了国地税两家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和代开发票业务的联合办理,标志着国地税两局办税服务的深度融合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当天上午8时许,一个简短的揭牌仪式,标志着联合办税服务厅正式启动运行,服务厅以国、地税征管系统互联互通为基础,统一设施配置和服务标准,实行“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模式,通办国、地税业务,解决纳税人“两头跑、重复排队”等问题,真正实现纳税人进“一家门”就能办“两家事”。

  联合办税服务厅共两层,实际使用面积约600平方米,设置有办税服务区、自助办税区、咨询辅导区和等候区四个功能区域,共有22个对外窗口,其中16个窗口可以进行国地税业务一窗通办,实现了“一次叫号、一窗受理、一次办结”,从而最大限度的节约纳税人时间、降低纳税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