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为媒 山海传情

日期:2017-09-25 08:2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21日,福州市鼓楼区委党校科级干部、组工干部培训班百余名学员到我县开展异地培训教学活动,以小吃为媒,增进交流,进一步拓宽山海协作内涵。

  在小吃培训中心,学员们实地观看了沙县小吃的培训过程,亲手体验了沙县小吃的制作工艺,听取了《沙县小吃发展历程》和《沙县小吃发展启示》专题讲座。详细了解了我县历届县委、县政府扶持、推动沙县小吃产业发展的主要措施和做法,以及沙县小吃的历史渊源和工艺特点、沙县小吃产业品牌发展和“十三五”发展思路。

  在沙期间,学员们还到生态新城、三明(沙县)国家农业科技园等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参观交流。

  今年3月,我县党政代表团赴福州市鼓楼区学习考察,与鼓楼区建立了友好区县山海协作关系。协议今后加强产业经济、社会事业领域、改革创新、人才交流、部门单位交流等5个方面的交流协作。携手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