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到大洛镇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7-10-12 08:38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1011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深入大洛镇开展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艳参加调研。 

  杨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盛世竹制品加工厂、昌荣村美丽乡村建设,并慰问贫困户林小小一家,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与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随后,在昌荣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兴忠听取了昌荣村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昌荣村各在建项目、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兴忠充分肯定了镇、村两级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有为,把“项目攻坚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延续到下阶段工作中去;二是充分发挥大洛镇毛竹产业、少数民族特色村旅游业等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的发展项目;三是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做好党建促脱贫工作,帮助贫困户脱贫解困,进一步加快镇、村两级社会经济发展。(大洛镇:黄鹏 卢玉琳)  

 

  (参观盛世竹制品加工厂)

 

  (昌荣村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