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强化城市常态化管理专题工作会

日期:2017-10-20 08:2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强化城市常态化管理专题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机制进行专题研究。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领导陈聚宝、王丽艳、施剑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忠指出,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城市环境变整洁,干部群众的创城意识也明显提升,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得到了老百姓的拥护支持。但是,在创城迎检工作过后,干部群众的创城激情有所弱化,一些不文明行为有所反弹,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引起高度重视,保持创城热情,继续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就如何更好的形成文明城市创建、强化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杨兴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沙县实际,研究标准,建章立制,切实抓好日常管理;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责任,重点抓好志愿服务、环境卫生保洁、交通秩序管控等常态化工作,针对创建重点和薄弱环节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要进一步强化落实联动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空档、创建无死角,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与会人员还就文明城市创建、强化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