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到我县检查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10-25 09:1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到我县检查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领导乐生龙、邹阿松陪同检查。 

  黄建波一行先后到厦沙高速际口互通、厦沙高速沙溪特大桥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听取工程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检查中,黄建波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单位在抓好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强调,针对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利用晴好天气,加大工作力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倒排工期,不断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务必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将安全意识植根于心上、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效果上,安全优质的完成建设任务。 

  厦沙高速全长241公里,起于厦门田厝互通,经安溪、永春、德化、尤溪、沙县等地,终于沙县际口互通接福银高速公路,与福银高速和长深高速形成十字交叉,是福建省高速公路网“三纵八横三环三十三连”中主骨架网三纵八横的第六横,是厦门港通往三明、江西南昌的便捷通道,全线有望在今年底前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