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首届“十大工匠”表彰大会

日期:2017-11-01 08:03 来源:沙县总工会
| | | |

  10月31日上午,沙县首届“十大工匠”表彰大会在沙县影剧院中厅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黄斌江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振金、各协办单位、承办单位分管领导、各基层工会代表及获选人员和入围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沙县首届“十大工匠”的决定,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黄斌江部长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十大工匠”继续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守正创新、持续专注、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珍惜荣誉,拼搏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县广大职工以“沙县十大工匠”为榜样,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苦练本领、提升技艺、争创一流,为沙县经济社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沙县总工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