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县客商到我县考察现代农业项目

日期:2017-11-09 08:1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6日下午,台湾嘉义县客商一行21人到我县考察现代农业项目。副县长陈东胜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三明(沙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对企业的运营模式、园区的集聚效应、产业的社会效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感受我县特色现代农业发展面貌。 

  三明(沙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三明生态新城六大功能分区之一,其中,核心区规划建设面积3.2万亩,包括高优种苗研发孵化园、推广示范种植园、产品加工工业园、农业信息产业园、物流园等五大园区和虬江街道、南阳乡、南霞乡等三个乡镇(街道)。核心区现有省市级农业龙头企业11家、农民专业合作社18家、家庭农场21家。 

  考察团对我县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表示,期待加强与我县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共同促进农业发展走向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