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沙县”宏光·广网杯“网球邀请赛顺利落幕

日期:2017-11-15 07:16 来源:沙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 | | |

    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20周年系列—2017年沙县”宏光@广网杯“网球邀请赛11月11日至12日在沙县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

 

    本次赛事由沙县县委宣传部、沙县文体广电出版局主办,沙县网球协会承办。共7支队伍8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分别是:明电队、南平市网协会、三明学院网球协会、永安队、泰宁县网球协会、沙县网球协会、三明网球协会。

 

   比赛有男双、混双等,5场3胜制,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全的办法决出冠、亚、季军及第四名。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三明学院网球协会夺冠,泰宁县网球协会荣获第二名,明电队获得第三,沙县网球协会获得第四名。

县文广局局长王瑛华等领导及福建宏光实业有限公司陈银桂副董事长分别为参赛选手颁奖。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选手们快乐合影,赛场上的汗水与笑容就此定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