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20周年活动工作小组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7-11-15 08:1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主持召开2017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20周年活动工作小组工作汇报会。县长汪志红、县领导黄志平、王丽艳、施剑峰、肖方进、乐荣光、钟旗胜、邹阿松、罗光华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个工作小组的情况汇报后,杨兴忠指出,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是值得纪念的节日,特别是今年将迎来20周年庆,是全县百姓期待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杨兴忠强调,要抓紧抓好。目前,离小吃节开幕已经不到1个月,时间紧、任务重,活动筹备工作迫在眉睫。各相关部门要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以更加严谨的态度,组织好、策划好各项系列活动,认真落实好自己的每项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小吃旅游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争取把小吃旅游文化节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办出风格,展现沙县干部良好作风;要落细落实。各责任领导要对所负责的工作负总责,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协调落实。各工作组要合理安排各项系列活动,根据自己的任务分工,认真研究、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对每个环节进行查缺补漏,切实做好食品安全、交通疏导等工作,确保每个环节都要有人把关。要精益求精。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开展创城活动,下大力度抓好环境整治,把沙县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展现出来。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共促共为、细之又细,把活动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落实好,力争将12?8小吃旅游文化节办成一场有品位、值得回味的节日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